八月待到金花浪漫时 女网基地风平浪静下波涛暗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用来作为联合会杯赛后新闻发布会场的多功能厅主席台左右两边贴着八个红底烫金大字“拼搏奥运,为国争光”。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表面看上去风平浪静,其实气氛紧张激烈。

  承接这次比赛的是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这是一个坐落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大院里的室内网球馆,因为年代久远,里外的设施都显得有些陈旧。

  北京并不是没有更加现代化一点的网球馆,但网管中心之所以把联合会杯半决赛放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除了因为这里是中国女网在联合会杯晋级道路上的“福地”,还因为这些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金花们不能离开训练总局。

  “不能出去,尤其是不能在外面吃饭,我们只能整天呆在这里面。”郑洁讲这番话的时候,带着点小姑娘的委屈,“奥运会之前,兴奋剂检查特别严格,不能乱吃东西,还要随时准备接受飞行药检。”上个星期,郑洁刚刚“中奖”,在24小时内连续做了两次飞行药检。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陈晶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