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娃替补一锤定音 俄罗斯3-2淘汰美国晋级联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0:38  新浪体育
兹娃替补一锤定音俄罗斯3-2淘汰美国晋级联杯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消息,联合会杯半决赛俄罗斯队对阵美国队的半决赛在莫斯科完成。在首日取得2-0的领先优势之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凭借兹沃娜列娃的单打胜利最终确定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虽然美国队拿到了后来两场比赛的胜利,不过5场比赛全部完成后,俄罗斯队仍旧以3-2的总比分将美国队淘汰出局。

  在周六比赛里首先代表俄罗斯队出场的是兹沃娜列娃,她用4-6/6-3/6-2逆转了金久慈,为俄罗斯队拿下了决定胜负的一分。金久慈在首盘比赛里破发成功一次,而兹沃娜列娃则浪费了3次机会。进入到后两盘,俄罗斯红粉发挥了应有的实力,先后3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实现逆转。由于之前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这也是兹沃娜列娃在两年之内首次在红土场地上比赛。世界排名第115位的金久慈虽然竭尽全力,不过最终没有担负起扭转大局的责任。

  紧接着出场的维斯尼娜则不敌美国姑娘罗勒,罗勒用6-3/6-4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对手,为美国队扳回了挽回颜面的一分。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7分钟,罗勒在两盘比赛里各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顺利的拿到了最后的胜利。

  随后,由双打名将胡贝尔和金久慈搭档的组合在最后一场比赛里用7-6(3)/6-4的比分战胜了库兹涅佐娃和维斯尼娜的俄罗斯组合。胡贝尔/金久慈在比赛一开始就被破发,好在拥有丰富的双打经验的美国组合随后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反超了比分,直落两盘获胜,为美国队再扳回了一分。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以3-2的总比分淘汰了美国队之后,也在5年里第4度打进了联合会杯的决赛。俄罗斯红粉们在决赛里的对手将是在另外一场半决赛里战胜了中国队的西班牙姑娘们。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