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中国金花命悬一线 西班牙小将竟让彭帅无从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3: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显强)0比2,中国队连续不敌西班牙队。在昨天结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两场单打比赛中,彭帅和郑洁接连告负,只要在今天的3场比赛中再负一场,中国队就将无缘决赛。

  虽然缺少两名主将,但西班牙队向来擅打联合会杯这样的团体赛事,昨天出战的彭帅和郑洁就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两人在对阵实力并不强的苏亚雷兹和拉格斯特拉时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首场比赛,在家门口首次出任第一单打的彭帅以3比6、6比7(4)输给了苏亚雷兹。虽然后者还不到20岁,巡回赛亮相的机会并不多,但她的单反还是给彭帅制造了很多麻烦。随后出场的郑洁也受到彭帅失利的影响,3比6、4比6再度告负。

  “一上场,我就发现对手对我的打法太熟悉了,我能打出很漂亮的球,但她总能防守得很好,把球打回来。”郑洁赛后承认,自己始终无法掌握比赛节奏。而实际上,在郑洁等人参加迈阿密一级赛时,西班牙队已经摸清了她们的球路。郑洁也表示中国队对西班牙这两名队员准备得并不充足,“我们都是按照她们那两名队员(加里奎斯和帕斯奎尔)准备的,像拉格斯特拉,我们之前都没见过,我跟苏亚雷兹也大都是在土场上交过手,硬地上接触的机会也不多。”

  今天将进行最后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按照赛前的抽签,郑洁将对阵自己较为熟悉的苏亚雷兹,而彭帅迎战拉格斯特拉。郑洁/晏紫还将在双打中亮相。两天连续打三场比赛,对郑洁的体能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联合会杯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美国与俄罗斯之间进行,在首日争夺里,俄罗斯红粉连下两城,查克维塔兹和库兹涅佐娃分别战胜了美国小将金久慈以及罗勒,为俄罗斯赢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