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决赛再战克星 纳达尔用行动捍卫红土王美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3:53  南方都市报

  ■蒙特卡洛大师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ATP网球系列大师赛蒙特卡洛站的比赛结束半决赛争夺,结果纳达尔与费德勒双双过关,再度在决赛相遇。

  在首场比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3、6比2横扫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率先杀入决赛。

  纳达尔与达维登科此前在红土球场仅有过一次交手,西班牙人取得了那场对决的胜利。在昨天的比赛中,2号种子再度张显红土之王的实力,用时1小时41分钟将4号种子斩落马下,向职业生涯的第四座蒙特卡洛冠军奖杯又迈进一步。

  首盘比赛,纳达尔利用对方的多次失误以6比3先声夺人。达维登科在此盘比赛中竟送出三次双发失误。第二盘,乘胜追击的纳达尔在第4局再破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比1的完美开局。此后,顽强的俄罗斯人虽然在第5局破发,成功扳回1分,但此后连遭重创,被纳达尔拉开分差,以6比2再下一城。

  在此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迎来复仇机会,对阵澳网冠军、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盘比赛,费德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比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两人在战至3比2瑞士人领先时,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费德勒顺利锁定决赛席位。(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