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突患急病将缺席联杯半决赛 中国阵容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距2008年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还有2天不到。继李娜因伤缺赛后中国队再传噩耗,中国头号女双晏紫突患疾病,目前正在紧急治疗中,将缺席周末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据悉晏紫在几天前就已身体不适,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她是带伤出席。

  主教练蒋宏伟称,目前的出场阵容还没最终确定。据悉,郑洁、彭帅将出任单打,孙甜甜将和彭帅搭档出战双打。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蒋宏伟主教练称极有可能会派彭帅/孙甜甜参加双打比赛,或许在赛前也考虑到晏紫有伤不能参赛的因素。

  (新浪网球)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