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库尔腾难现雄风 不敌柳比西奇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0:08  新浪体育
蒙特卡洛赛库尔腾难现雄风不敌柳比西奇首轮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蒙特卡洛当地时间21日)消息,ATP网球大师系列赛蒙特卡洛站的比赛展开首轮争夺。三届法网冠军库尔腾在首轮比赛中难现当年雄风,以1-6/2-6完败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结束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告别演出。

  作为福地之一,巴西选手库尔腾于1999年、2001年曾两度在蒙特卡洛加冕。2008赛季作为一代红土之王职业赛场的最后一个赛季,蒙特卡洛组委会特地为库尔腾颁发外卡。尽管在与克罗地亚大炮的过往交手记录中库尔滕以5-1遥遥领先,但巴西老将在本场比赛中却难现当年的飒爽英姿,与柳比西奇的首轮之争竟成为他在蒙特卡洛的告别演出。

  比赛伊始,柳比西奇就显示了强大的攻势,接连轰出Ace。近几个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影响而长期远离职业赛场的库尔腾则显得较为慢热,首盘比赛连续交出发球局,克罗地亚大炮在成功保发之后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直至第6局,库尔腾才艰难保住首个发球局,这也是巴西人在首盘比赛中拿下的唯一一局。柳比西奇最终以6-1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前法网冠军的状态依然没有回升,开局再度交出发球局。乘胜追击的柳比西奇则越战越勇,两取对手发球局后以6-2结束整场比赛,顺利杀入第二轮。整场比赛库尔腾竟没有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任何破发机会,同时还送出3次双发失误。克罗地亚大炮在比赛中轰出的7记Ace则成为他可以在52分钟内结束战斗的保障之一。

  成功晋级之后,柳比西奇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澳网冠军、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