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敲定东京参赛 将战泛太平洋中网背靠背亚洲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名将阿娜-伊万诺维奇确定将参加9月15-21日在东京举行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在过去连续两个赛季都参加了这一赛事,去年她是泛太平洋赛的亚军得主。

  “能去日本参赛总是我赛季中的一大亮点”,2007年伊万诺维奇曾在东京的比赛中接连击败Top 5的莎拉波娃、扬科维奇,但是却在决赛中输给了前世界第一的女皇辛吉斯。“我喜爱东京,我也期待能重返东京参赛,希望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战绩”。

  泛太平洋公开赛原本在每年的澳网之后,一月底-二月初之间进行,但是从08赛季开始它的比赛日程更改至9月份。不光是比赛日期做出了更改,泛太平洋赛点场地和场馆也有相应的变化:原本这项室内地毯赛被移到室外进行,场地也改成了硬地,搬到了阿瑞卡体育场和网球森林公园。更重要的是,这项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元的一级赛是28个签位。如果伊万诺维奇届时能被列为赛会的前四号种子选手,她在这项比赛中只要打顶多四场比赛。

  日本也是伊万诺维奇的福地,当年年仅16岁的伊万在日本连续夺得两项ITF赛冠军,15天内赢得16场比赛。泛太平洋公开赛以其丰厚的奖金和规模总是能吸引到诸如辛吉斯、莎拉波娃、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大威廉姆斯这样的高手前往。

  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之后紧接着另一项亚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开幕,日期是9月24-28日。伊万诺维奇和同胞扬科维奇在澳网期间就已口头允诺来北京参加这一网球盛事。如果伊万能顺利参赛,这将是她首次来京。日本东京-中国北京这样近2周的亚洲背靠背赛事安排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