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杯扬科维奇爆冷出局 俄红粉携手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
生活圈杯扬科维奇爆冷出局俄红粉携手晋级半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查尔斯顿当地时间18日)消息,WTA一级网球赛事家庭生活圈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爆冷以6-2/3-6/6-2淘汰了头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

  兹沃娜列娃一上来就打得很有气势,趁扬科维奇还未进入状态,先声夺人,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1领先。扬科首盘27%的二发得分率无疑让对手有机可乘,兹娃以6-2结束了首盘。

  第二盘扬科调整了状态,率先破发,但兹娃立刻还以颜色,拿下了扬科的发球局。此后扬科抓住兹娃状态下滑的机会,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3的比分把比赛带到了第三盘。

  第三盘兹娃抓住扬科送出7个破发点中的3个,以6-2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40分钟的战斗,得报今年迈阿密半决赛被扬科直落两盘的一箭之仇。

  兹沃娜列娃将在半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另一位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后者在早前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以6-4/6-4将7号种子瑞士老将施耐德斩落马下。(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