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公布外卡名单:库尔滕萨芬安西奇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号称法网风向标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日前正式公布了赛事外卡名单,三届法网冠军古斯塔沃-库尔滕、前世界第一玛拉特-萨芬,克罗地亚重炮马里奥-安西奇以及法国小将让-雷尼-里斯纳德分别获得四张外卡。

  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由于宣布在今年法网之后退役,因此早在今年三月就获得了蒙特卡洛的邀请,赛事组委会希望给这位前冠军一个体面的退役告别。库尔滕1999年和2001年曾两次在蒙特卡洛夺魁,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现年31岁的库尔滕曾在2000年12月4日登上了NO.1的宝座,在其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拿到了20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997、2000和2001年三座法网冠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