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罗迪克17记Ace完胜 美国进四强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5:09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罗迪克17记Ace完胜美国进四强战西班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的争夺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美国队凭借头号单打罗迪克与第二单打布雷克在周日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以4-1淘汰法国队,闯入四强。半决赛中美国队的对手将是周六已经确定晋级的西班牙队,后者与德国队的最终比分为4-1。

  美国4-1法国

  由于法国头号男单加斯奎特膝伤复发,队长弗盖特在周日的首场比赛中并未作出阵容调整,派出近来状态正佳的马休挑战美国队头号主力罗迪克。美国大炮在温斯顿-勒姆的快速硬地球场上轰出了17记Ace,直落三盘、仅用时1小时37分钟就将对手击败,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2/6-3/6-2。首日比赛五盘惜败布雷克的马休最终未能如愿救主,遗憾落败的法国队连续三年止步戴杯八强。

  法国队在第五场比赛中派出加斯奎特出战,对阵美国酷哥布雷克。首盘比赛,法国天才依靠在抢七中的稳定发挥以7-6(4)先下一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布雷克不甘就此落败,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反击,以两个6-4成功逆转法国小将,将两队的大比分定格为4-1。

  德国1-4西班牙

  由于西班牙队在周六就以3-0锁定胜局,因此周日的比赛被改为三盘两胜。在这两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西班牙队雪藏了纳达尔、费雷尔两位主力单打,改由沃达斯科与菲-洛佩兹出战。已经出局的德国队也在阵容上做出了相应变化。取代科赫尔斯奇雷伯出战的贝雷尔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以6-2/6-7(5)/4-6的总比分不敌沃达斯科。随后出场的德国老将基弗以6-4/7-6(2)艰难战胜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为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挽回一丝颜面。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