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恶战俄罗斯祭奇阵 低迷萨芬成主将对悍捷克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戴杯恶战俄罗斯祭奇阵低迷萨芬成主将对悍捷克狂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0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八强战即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世界各地展开,作为其中较引人关注的一场强强对话,俄罗斯队与做客的捷克队当地时间周四分别公布了单双打的出场名单。

  令人非常意外的是,在“沙皇”萨芬最后时刻入队替换图萨诺夫之后,俄队长塔皮什切夫又安排这位前世界NO.1作为本队主将,领衔出战捷克队的头号单打选手伯蒂奇,与此同时,他还雪藏了斯拉夫军团中目前单打实力最强的达维登科与尤兹尼,将两人“打发”至联袂出战双打,相反则启用安德列夫作为第二单打,与“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在周五的两队第二场单打对话中一较高下。

  作为昔日本队的领军英雄,早已辉煌不再的萨芬在戴维斯杯团体赛中的总战绩只有19胜14负,与伯蒂奇他也是此前从未与之有过交手,对于本赛季迄今为止仅在澳网首轮拿下过一场胜绩的“沙皇”来说,面对世界排名第9的捷克人,萨芬能否借由红土赛场重拾自信,一切还只是未知数。

  至于安德列夫,曾在红土赛季打败过纳达尔的他与斯泰潘内克曾在2005年的悉尼硬地赛场有过一次交手,却以失利告终,此番坐镇主场,不知是否能够抗得住俄队长塔皮什切夫的重托。

  双方具体排阵如下:

  比赛地点: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室内红土

  周五单打:萨芬vs伯蒂奇,安德列夫vs斯泰潘内克

  周六双打:达维登科/尤兹尼vs德卢希/维兹纳尔

  周日单打:安德列夫vs伯蒂奇,萨芬vs斯泰潘内克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