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女网作战加油助威! 新浪网球拉拉队报名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7日,联合会杯世界组团体赛半决赛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打响,中国女网迎战做客的强敌西班牙队。

  对于正在迅速成长为国际女子网坛重要力量之一的中国女网来说,这无疑是自去年重返世界组八强行列以来,金花军团所面临的形势最好的一次,在1/4决赛淘汰强大的法国队之后,我们将非常有机会继续前进,历史性的晋级决赛后与俄罗斯队与美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让全世界见证“China”的实力。

  因此,作为喜爱网球,支持中国金花的球迷,我们显然不应错过为她们现场助威,亲身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良机,现在就报名参加“新浪网球拉拉队”,免费领取球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为中国女网呐喊助威吧!

  注意事项:

  1、为满足更多球迷参与的要求,每人限最多预定两张;

  2、请在报名注册框中注明个人常用的E-mail邮箱地址,职业(工作单位或学校名称),并在“备注”栏中填写清楚报名的球票数量;

  3、报名的基本原则是两天的现场加油活动都必须到场,否则将被视为“不合格”不予通过,这一点请在“备注”栏中予以确认;

  3、在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的基础上,我们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时之前通过E-mail发放报名确认信,并具体通知领票等事宜。

  4、参与拉拉队现场所有活动的网友都将获赠一件精美礼品,并有机会参与赛事全部结束后的抽奖环节,赢取一份特别神秘大奖。

征集拉拉队为中国女网助威(30人)
报名
E-Mail: *
备注:
职业(填空): *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