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伤退戴杯法国元气大伤 小加领衔抗衡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在周末上演。法国队中却突然传来不好的消息:他们的单打好手澳大利亚公开赛亚军得主特松加宣布因膝伤而退出了和美国队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

  法国黑人小伙子特松加在本赛季的第一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一鸣惊人,在横扫了众多强敌之后,“法国阿里”一路打进了决赛,只是最后输给了新科冠军德约科维奇之后才与冠军奖杯无缘。在早些时候法国队和罗马尼亚之间的戴维斯杯首回合较量中,特松加完成了代表祖国参赛的戴维斯杯首演。在那场2月份的比赛里,特松加以6-7(2)/6-4/6-4/6-4的比分战胜了A-帕维尔之后带领法国队取得了2-0的领先。在法国队第2天拿下了双打的比赛让争夺毫无悬念之后,特松加也随即放弃了最后一天毫无意义的单打争夺。

  据称,特松加在法国戴维斯队中的位置将由老将克莱门特取代。法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美国队,两队将在美国的室内硬地赛场上决出胜负。根据法国网联的声明,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特松加在训练的过程中感到右膝部疼痛,不得不因此放弃戴维斯杯的比赛,从而为自己争取来了一个星期的休整时间。

  这样,法国队的出场阵容就变成了世界排名第10的小将加斯奎特和经验丰富的马休出任单打,而老将克莱门特和罗德拉出任双打任务。卫冕冠军美国方面则保留了原班人马:罗迪克和布雷克领衔单打,布莱恩兄弟担当双打职责。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