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blog:受安妮斯顿之邀赴宴 梦幻泥地赛季终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7日,索爱赛亚军扬科维奇在个人官网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尽管扬科的官网新建立不久,但随和的性格却为她带来大量球迷和不少点击率,大有直追同胞美少女伊万诺维奇之势。

  很高兴这周即将结束,我终于要结束在迈阿密的比赛了。此刻我已是精疲力竭,我真的很希望能享受一些空闲时间,好让自己从已持续了一两周的感冒中恢复过来,尽可能多的得到放松。

  我很兴奋能在本赛季首次打进了这么一个大赛的决赛。我知道我们在第三盘的比分已经很接近了,但很不幸比赛结果却没有发生改变。塞雷娜太强悍了,在整个这项比赛中的发挥都相当出色。她在决赛中的发挥也比我要好。无论如何,我觉得自己在比赛中各方面都有提高,我在一天天的进步。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这种进度,这样我就会最终摘掉某项冠军头衔。

  我很高兴泥地赛季终于来临了。我不确定各位是否还记得,但是去年我在绿土和红土都有惊艳的表现,让我很享受,我还在查尔斯顿以及罗马站赢得两个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要重返这些地方,并信心十足地开展卫冕战了。在罗兰-加洛斯我同样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来,今年又会如何呢?我敢肯定今年的泥地赛季会相当精彩。此外我还会代表塞尔维亚出战联合会杯的比赛,我们将在萨格勒布迎战克罗地亚队,我很希望我们能通过附加赛加入世界组的比赛。

  在决赛结束后,我和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国电视剧《老友记》的主演)、欧文-威尔逊(《上海正午》男主角)和伍迪-哈里森(《黑白游龙》男主角)。他们正好在迈阿密拍摄一部电影。他们来看这场决赛了,看起来很喜欢网球的样子。他们还邀请我去参加晚宴,我出席了。他们可都是大好人,我跟他们在一起相当开心,因为他们都是性格直率坦诚的人,我所喜欢的类型。随后我会上传几张照片给大家看。

  我马上就要离开迈阿密了,今天即将奔赴洛杉矶。我要赶去加利福尼亚的原因是,我得见一名圣地亚哥的设计师,因为我家在那儿买房子了。我会在那里待上几天,然后径直去赴佛罗里达。我只想去那购物,我很喜欢逛罗迪欧街(Rodeo Drive)以及所有在那里的商场。

  现在我要去休息一会来。Kisses,

  JJ

  (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