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更改行程博士伦赛复出 勤练红土昭示其一大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莎拉波娃在个人官网上公布了自己将出战下周的WTA二级赛博士伦绿土赛,开启自己的08泥地赛季。

  莎拉波娃原本是打算在12号开始的家庭生活圈杯的比赛中开启自己的泥地赛季的。美少女称“家庭生活圈杯是一项名声显赫的大赛,我很高兴能在这儿开启自己的泥地赛季”。但出人意料的是,莎娃临时改变行程,选择将在名声、阵容、级别和奖金数额都不如查尔斯顿站的艾米莉亚岛亮相。

  莎娃向来都是有选择性地参赛,美少女如此重视泥地比赛发出的一个可喜信号便是,她希望在泥地比赛中找到感觉,以便携完美状态奔赴法国的罗兰-加洛斯。去年莎娃曾在法网中打进四强,如果今年她能更一步获得冠军的话,则将成为女网在役选手中除小威外的又一位单打全满贯选手。

  莎娃此前从未参加过博士伦锦标赛,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美少女将被列为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在博士伦杯赛事官网中公布的高排位参赛选手有:查克维塔泽、大威、巴托丽、德门蒂耶娃、施奈德以及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在结束博士伦杯的比赛后,莎娃紧接着还要赶往查尔斯顿开启自己的红土赛季。

  家庭生活圈杯将有海宁、卫冕冠军扬科维奇、世界排名第六的查克维塔泽、第八的大威、第九的巴托丽出赛。遗憾的是,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06年女单冠军得主佩特洛娃宣布因伤退赛,佩特洛娃的伤势是在本周的迈阿密赛第二轮对中国选手郑洁的比赛中引起的。此外,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也宣布因手术退出比赛。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