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与34D性感超模订婚 据称是看杂志后主动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24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5岁的罗迪克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声明称自己已订婚,对方是一位叫布鲁克林·德克尔的泳装模特。

  愚人节时公布这样的消息实在有些让人难以置信,美国网民甚至还把其放上了一个以愚人节玩笑为主题的网站头条。但随后,女方的经纪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罗迪克和德克尔早在今年三月就已经订婚,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并且他们正在准备婚礼。20岁的德克尔拥有34D-24-35的魔鬼身材,罗迪克在泳装杂志上发现了她,并托人找到了其电话号码,随即展开攻势。据透露,罗迪克是在3月20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首轮失利后,情场得意,向德克尔单膝跪地求婚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