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称结婚损失粉丝依旧值得 暂时不考虑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 美国火箭小子罗迪克在迈阿密大师赛上继续高歌猛进,在直落两盘淘汰了捷克选手米纳尔之后,他将迎来法国选手贝内特乌的挑战。此外,罗迪克还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宣布自己与恋爱八个月之久的女友、体育画报泳装模特布鲁克林-德科尔订婚。对于自己订婚这件事情,美国小子有着一番自己的看法,“这对我来说是一生中重大的选择,当然也会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我想虽然我会因此失去很多支持我的球迷,但是这样做是值得的。我的女朋友很漂亮,也非常聪明。”

  同时,罗迪克也对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表示乐观,“我现在感觉很棒,而且我觉得自己还能够打出更好的比赛,只不过我要尽力去适应这里的大风,你要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今天的对手已经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中赢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必须要认真比赛;他打球真的很棒,有的时候真的希望他能多出现几个失误,这样你的压力才能更小一些。”今天比赛的开局进行的并不是十分的顺利,安迪在经历了抢七之后才艰难的胜出。但是到了第二盘,美国小子就能够比较好的掌握住场上的局面,并最终顺利拿下整场比赛。“在最开始的时候发球还算可以,但是接下来好长时间都不怎么样。到了第二盘我发球有了一定的起色,这在一定的程度上给我减轻了压力。”

  如果罗迪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的话,那么他将很有可能面对球王费德勒,安迪在瑞士人面前连败的纪录已经足以让支持他的球迷心碎不已。但是罗迪克却说,“我并不是十分的在乎这些,而且下一轮我将要面对的是贝内特乌,如果我们都进入到了八强之后,再说这些也不迟。”

  前一段时间有很多关于罗迪克放弃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新闻,安迪对此也做了一个交代,“我是这样想的,网球是一项很伟大的运动,每年有长达11个月的比赛。而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对网球赛季的正常运转必然有一定的冲击。所以我觉得要想参加奥运会并且不打乱自己参加职业赛事的节奏确实有点困难。当然,能够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是我的赛程表安排的实在是有点满,而且我已经习惯了没有奥运会的比赛计划。对我来说,放弃了参加奥运会真的很遗憾,我已经参加过04年的雅典奥运会,就把今年的奥运会机会留给其他的选手吧。”

  对于ATP大师赛迈阿密站这项素有“第五大满贯”美誉的大师赛,罗迪克也是不吝惜赞美之词,“这真的是一项伟大的赛事,因为这里总是不缺少顶尖高手;另外,在这里有上佳表现的运动员总是能够在大满贯的比赛中取得非常好的战绩,我想这不可能完全是一种巧合。”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