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blog:硬地感觉越来越好 足球高尔夫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正在美国迈阿密参加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的西班牙红土之王继续更新自己的赛事博客。纳达尔透露当天和基弗的比赛很轻松,在赛前还曾忙里偷闲看了会儿足球,在休息日将要和自己曾经是西班牙国脚的叔叔去打高尔夫。全文如下: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比赛日,首先我想说我打得真的很好,我对自己的表现很高兴。最有趣的是迈阿密的雨水。许多人都问到我这个问题,但在经历温布尔顿之后,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再也不能抱怨什么了。这没什么,只是要花点时间进进出出而已。而在温布尔顿,则会耽误上一整天,甚至多达好几天!

  我们在更衣室待了一小会。我和我在这项比赛中的教练Francis Roig简单地谈了几句。因为我打得很好,对比赛的感觉也很不错,所以我们并没有谈很多,只是一些这里或那里的小提示,和指出我犯了错误的一些击球。但如我所说,我感觉很好,非常享受这场比赛。

  这真是很长的一天,我们(或者应该说我)在比赛场区花了很多时间。上午11点我就离开了酒店,直到晚上9点15才回来。整整10个小时花在场区内。我更喜欢早点去,在周围晃晃,等着我的比赛开始,而不是晚到。此外,昨天我的足球队在打比赛,在上场之前我还在更衣室里面看来着。当时我们很多人都聚在一起看足球,气氛很好。

  我昨天说,我父亲已经和一些朋友来到了迈阿密,你们都知道,他平时不常来巡回赛旅行。我说这个是因为晚上我们几个出去吃饭了。我想我们大概10点出去的,在酒店附近一家新开的西班牙餐馆吃了饭,叫Dolores Lolita或者什么的,食物很不错。我们刚才从那里回来。

  明天我会有一个“自由日”,因为我不用比赛。但还是有一些工作要做。中午12点我会去训练,下午1点15分会给百宝力做个签名会,希望到时候能见到你们。我想那之后我将会和我的叔叔Miguel Angel、教练弗朗西斯和媒体公关经理Benito Perez-Barbadillo一起打高尔夫。恩,他会试着玩,而我们三个会好好打的:-)

  明天见,

  Rafa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