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罗迪克达维登科晋级 特松加出局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9  新浪体育
迈阿密赛罗迪克达维登科晋级特松加出局无缘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迈阿密当地时间31日)凌晨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网球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三轮争夺。在本轮的一场法国德比中,澳网亚军特松加苦战两盘以3-6/3-6不敌同胞贝内特乌,无缘十六强。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直落两盘以7-6(4)/6-4的比分战胜了捷克选手米纳尔。此外,达维登科、蒂普萨勒维奇等则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法国阿里本周以12号种子的身份参加迈阿密大师赛单打比赛的角逐,第三轮遭遇同胞贝内特乌。首盘比赛,特松加开局就惨遭同胞破发,大满贯亚军在对手稳定的发挥面前本色全失。首盘比赛法国阿里先后七次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尽管落后的法国小将努力想缩近两人之间的距离,无奈自身失误惊人,在关键的第9局再次送出发球局,同时也以3-6将首盘比赛的胜利拱手让出。比赛进入第二盘,领先后的贝内特乌状态略有波动,特松加一度寻找到破发良机,却被同胞顽强化解。第6局,澳网亚军的失误让场上比分改写为2-4。占据绝对优势的贝内特乌已经完全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6-3再下一城,顺利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

  1/8决赛中,贝内特乌的对手是6号种子罗迪克,美国大炮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7-6(4)/6-4的比分战胜了捷克选手米纳尔。今天的比赛中,罗迪克在发球的表现上非常出色,共轰出了10记ACE,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1%。第一盘比赛中,双方都未能在对方发球局中占到一点便宜,双方各保发球局最终进入了抢七,而在抢七中,先发制人的罗迪克以7-4赢下首盘。局势占优的罗迪克在第二盘一开始就早早破发,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6-4再下一城。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意大利选手伯莱里,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7(5)/7-5/6-1;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以两个6-4将前澳网冠军瑞典老将T-约翰松挑落马下;11号种子俄罗斯球员尤兹尼以7-6(4)/6-4/7-6(6)的比分战胜了2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

  (Gille/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