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可能因膝盖手术放弃联杯 高沈阳称伤势不算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3:22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北京电(记者 徐显强)本月末联合会杯主场对阵西班牙队,李娜肯定不会出战了。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日透露,已经抵达德国的李娜近日可能将进行膝部微创手术,而恢复期则需要4到6周。

  昨日上午,高沈阳出席了华森健康国际集团与中国网球队签约仪式,黄果树山泉水成为网球队惟一指定用水。会后,高沈阳向媒体透露,李娜已于前天抵达德国慕尼黑,中、美、德三方医疗专家将对李娜的膝部软骨损伤进行会诊,根据目前的情况,李娜很可能需要进行微创手术。“李娜的伤势并不是特别厉害,会诊的结果应该在这两三天就出结果了,不排除进行手术的可能。”高沈阳说,“离奥运太近了啊,我们不能去冒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