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会诊李娜膝伤 高沈阳:近日有望在德进行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本月末联合会杯主场对阵西班牙队,李娜很难出战了。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天向记者透露,已经抵达德国的李娜近日可能将进行膝部微创手术,而恢复期则需要4到6周时间。

  昨天上午,高沈阳出席了中国网球队与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的签约仪式,黄果树山泉水成为网球队惟一指定用水。会后,高沈阳向媒体透露李娜已经在前天抵达德国慕尼黑,中、美、德三方的医疗专家将对李娜的膝部软骨损伤进行会诊,而目前返回的消息是李娜很可能进行微创手术,以便其尽快恢复。

  “李娜的伤势并不是特别厉害,主要是膝部的软骨损伤。”高沈阳表示中心需要听取各方专家的意见,确保李娜在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参加奥运会。“德国方面正在会诊,应该在这两三天就出结果了,不排除进行微创手术的可能。”同是微创手术,但李娜的膝部伤势要比郑洁的踝伤轻很多,“离奥运太近了,我们不能让队员冒险。”高沈阳称一旦确定手术,李娜的恢复期将在4到6周时间,这期间她将缺席本月末与西班牙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