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郑洁/晏紫抢十惜败 不敌达姐汉娃无缘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9日)消息,WTA一级网球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女双比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与外卡选手达文波特/汉图楚娃的比赛中1小时18分钟,最终在抢十局中遗憾落败,无缘第二轮。三盘的比分分别为3-6/6-2/8-10。

  赛会5号种子郑洁/晏紫首轮比赛就遭遇劲敌达文波特/汉图楚娃。比赛伊始中国队的黄金搭档抓住机会破掉对手的首个发球局。然而实力不俗的达文波特/汉图楚娃不甘落后,随后就回破中国金花。对阵双方随后在保住各自发球局后战至2-2。此后经验丰富的达文波特/汉图楚娃逐渐开始占据场上主动,郑洁/晏紫在第6局城池再度失手。尽管中国姑娘努力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无奈面对两位单双打实力不俗的对手却难寻破发良机,以3-6丢掉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郑洁/晏紫并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率先破发对手后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此后中国姑娘完全掌控比赛节奏,相反达文波特/汉图楚娃的主动失误则不断增加,两位金花在第8局抓住机会再度破发对手,从而以6-2回敬一盘,成功地将比赛拖入抢十。

  关键的抢十局中,两队选手都不愿将胜利拱手让出,比分一度胶着不下。战至4-4,达文波特/汉图楚娃率先发力,将比分改写为7-5。落后的郑洁/晏紫虽然顽强地将比分追近,最终还是未能逃脱出局厄运,以8-10丢掉抢十,遗憾止步首轮。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