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大威轻松晋级 小威58分钟横扫对手将战佩内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8:30  新浪体育
索爱赛大威轻松晋级小威58分钟横扫对手将战佩内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消息,WTA一级网球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女单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与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的较量中以6-1/6-2轻松胜出,顺利晋级第三轮。小威在随后的比赛中将遭遇意大利选手佩内塔。

  索爱赛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本周作为赛会8号种子出战单打,首战比赛遭遇世界排名仅第62位的罗马尼亚人加洛维茨。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来说,主场作战的小威都占据绝对的优势。首盘比赛,完全不在状态的加洛维茨面对黑珍珠的强势进攻,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小威抓住机会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1先声夺人。8号种子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4%,并有4记Ace入账。相比之下加洛维茨则要逊色不少,罗马尼亚姑娘未能过半的一发得分率成为了失利的关键之一。比赛进入第二盘,小威的攻势依然不减。虽然加洛维茨在短暂的调整后逐渐找到场上节奏,但面对前世界第一犀利的攻势和严密的防守却毫无还击办法,在交出两个发球局后以2-6丢掉第二盘。小威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仅用了58分钟就成功闯入第三轮。

  下轮比赛小威将与意大利选手佩内塔争夺一个十六强席位,27号种子在本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通过资格赛晋级的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4/6-2。

晚些时候出场的大威廉姆斯也以6-4/6-3的比分轻松战胜波兰姑娘多玛乔斯卡晋级第三轮,她将与新西兰的伊拉科维奇争夺16强席位,后者以6-2/3-6/6-2淘汰荷兰姑娘克拉吉塞克。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