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沈阳称中国女网希望握手张德培 双方有望二度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35  深圳特区报

  

高沈阳称中国女网希望握手张德培双方有望二度牵手
观澜湖张德培网球学校开学。

  【本报讯】(记者 吴孟菲/文 丁庆林/图)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全球第一所张德培网球学院正式成立并落户观澜湖。张德培、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高沈阳和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外,会上还宣布首届“中国杯”大学生网球赛将于明年在观澜湖举行。

  今年7月12日,张德培将入选世界网球名人堂,成为该名人堂自1954年成立以来,207名入选选手中唯一一名亚洲球员。借此东风,张德培携手观澜湖,在历经一年多的交涉后,正式成立观澜湖张德培网球学院,这是全球首家张德培网球学院,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球学院,共拥有51个网球场地。该网球学院以“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为教学原则,从职业选手、业余选手和青少年选手等不同层面展开网球体能、健康均衡等多方面的培训和教学,以实现学院培养世界级网球明星的使命,并积极推进中国网球发展的整体水平。

  会上,高沈阳在祝贺该学院正式成立外,还向张德培表示,希望张德培能更多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提高中国国家网球队成绩。高沈阳称,近日来,国家网球协会与张德培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希望张德培能以不同形式给国家网球队以指导,特别是将其丰厚的大赛经验传授给球员们。此外,高沈阳在会上宣布,明年,我国将首次举办“中国杯”大学生网球赛,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地点就定在观澜湖。该大赛作为全国性赛事,由中国大体协主办,观澜湖承办,中国网球协会协办,首届比赛奖金将达到10万美元,此后逐年递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