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失意颁奖得意 费德勒独领风骚获07ATP三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7  新京报

  ■ 网事

  本报讯 在昨天揭晓的ATP2007年度大奖中,费德勒成最大赢家。他拿下了年度球员、最受欢迎单打球员和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3项大奖。

  每年的迈阿密大师赛期间,ATP都会评选出上一年度的各项最佳。本赛季的年度球员的称号没人能和世界第一的费德勒竞争,此外他还拿到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这已经是他连续第4年拿到这两个奖项了。而由球迷评选的最受欢迎单打球员也被费德勒收入囊中,排名第2到4位的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纳尔班迪安。“体育精神奖是我巡回赛中的伙伴们投票出来的,所以这是一项莫大的肯定。而获得受欢迎球员,就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费德勒称2007赛季是很不可思议的一年,今年则将力争连续5年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此外,德约科维奇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年拿到进步最快奖的球员,他在去年的排名由第16位飙升到了第3位。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