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梦负于白俄罗斯老将无缘索爱网球赛女单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梁金雄)素有网坛“第五大满贯赛”之称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25日在迈阿密继续进行了单打预选赛。中国选手袁梦在预选赛第二轮中以0:6和2:6负于白俄罗斯老将普切克。

  这项大赛的女子比赛总奖金额达377万美元,吸引了当今世界众多优秀选手前来参赛。现世界排名第99位的袁梦是预选赛的7号种子。

  袁梦目前状态不在最佳,两周前在总奖金为210万美元的印第安韦尔斯女网赛上首轮就出局。当天她面对曾排名世界第55位的普切克,袁梦还是找不到获胜的手段,全场尽管自己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8%,但一发球对对手威胁并不大,结果自己的发球局一个也未能保住,只是在第二盘破了对手两个发球局。

  29岁的普切克目前世界排名第118位。

  中国女网好手彭帅、郑洁和晏紫直接进入单打正选赛。在去年该项大赛上,中国网协派出了5朵“金花”参赛,结果李娜爆冷晋级女单八强,彭帅、郑洁、孙甜甜先后在女单第一和第二轮失利。

  李娜因伤放弃了本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