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A-Z回顾上周网坛:罗迪克被骚扰 一条大鱼越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赛季网坛焦点从太平洋寿险杯集中到了索爱公开赛上,在从印第安维尔斯转战迈阿密之时,美国网球杂志也总结出了上周的网坛A-Z:

  A-ATP,在印第安维尔斯的一块训练场上,ATP试验了在球网上挂上广告的举动。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互相对着“广告”球网击打了几次球之后,对ATP的这个提议均表示不敢苟同。

  B-布莱恩兄弟,这对双胞胎兄弟自08赛季之后便陷入了冠军荒。同时,另外以B开头的双打搭档,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姊妹花则已经在澳大利亚和巴黎收获了两项桂冠。

  C-查克维塔泽,这位俄罗斯金发美女翘掉了太平洋寿险杯,不过她会出现在索爱公开赛的赛场上。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她在排名前10的球员里显得身材过于柔弱,她被称之为“辛吉斯打法”的风格至今未得到承认,不过她也许会在今后证明自己。

  D-唐纳德-扬,在和菲-洛佩斯的第2轮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里证明了自己是更加成熟和聪明的球员。另外,在和纳达尔的交锋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E-埃里克和拉姆,在08赛季的双打比赛里几乎要无敌了:先是不失一盘的赢得了澳网冠军,后又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捧杯。两位以色列小伙子均出生在南美:埃里克出生在阿根廷而拉姆则出生在乌拉圭。

  F-Fsn,太平洋寿险杯的转播可谓是惨不忍睹,不但画面不清晰,甚至卡掉了男子决赛的第3盘争夺。

  G-咬紧牙关,没有人在赛场上比纳达尔更擅长于此了,不过这也无法帮助他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大师赛中打进决赛。

  H-Hey,安迪-穆雷,你现在仍旧认为解雇吉尔伯特是个明智的决策么?

  I-伊万诺维奇,很难做到不让人喜欢:亲切并且真诚,好胜却不惹事生非。而且她越来越有冠军相了:把握关键时刻,并且用发球让自己摆脱困境。

  J-贾斯丁-吉梅尔斯托布,这位电视节解说员是个让人喜欢的人,不过在解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时显然有些得意忘形。

  K-库兹涅佐娃,她已经输掉了最近9场决赛中的8场了。也许现在该是拜访心理医生的时候了。

  L-Like it or not(不管你喜不喜欢),最近的博客写手总是围绕着美国网坛的健康状况讨论个不停,好似没有其他东西可写了一样。

  M-马蒂-费什,印第安维尔斯“惊艳”一周。

  N-纳尔班迪安,虽然经常心不在焉,不过在和费什的比赛里表现出来的水准仍旧值得赞扬。希望在迈阿密的时候,这位阿根廷人不要再被博卡青年和河床队之间的足球赛分心了。

  O-Only(只有)WTA能在太平洋寿险杯决赛的网上转播时做出这样的事情:你可以在世界各地欣赏到比赛,除了美国、日本、香港、澳大利亚和欧洲之外。

  P-新闻发布会,罗迪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受到“美女记者”骚扰的情况让人无语。

  Q-问题,迈阿密的索爱公开赛会给我们带来答案:威廉姆斯姐妹本赛季究竟状态如何?罗迪克会延续之前的神勇么?费德勒是否真的陷入了危机?费什能否保持状态?

  R-来自拉法-纳达尔的问候,这位西班牙红土之王将在迈阿密参赛时抽空在网球杂志上撰写博客。

  S-(six)6位ATP球员,自1990后连续拿下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的球员人数:费德勒是唯一一个两度成功的球员(05、06),阿加西(2001)、里奥斯(1998)、桑普拉斯(1997)、张德培(1992)、考瑞尔(1991)。今年,德约科维奇会加入这份名单么?

  T-特松加,个性、激情、专注,这位澳网亚军已经迅速变成了男子网坛的一大亮眼明星。

  U-(Understanding)试图理解费雷尔是怎样世界排名第5的,几乎无法解释。

  V-把注意力“投资”在迈阿密的非中心球场上:孟菲尔斯vs伊斯内尔(胜者挑战费德勒);萨芬面对资格赛选手是否继续沉沦等等。

  W-为什么,上帝,让小威廉姆斯和海宁又一次在四分之一决赛提前遭遇了。

  X-Xs and Os,布雷克的比赛缺乏起伏。他需要在迈阿密的大师赛中加强些战术上的部署。

  Y-(you)你不会错过迈阿密首回合的焦点战吧:德国德比哈斯vs基弗。

  Z-(Zero)“0容忍”政策,是到了该在球员故意放慢速度时运用该政策的时候了。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