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资格赛袁梦状态全无 金花落败无缘女单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5日),总奖金额高达377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99位中国选手袁梦在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以0-6/2-6不敌首轮淘汰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的白俄罗斯选手普特切科,无缘索爱赛女单正赛。

  首轮曾上演精彩大逆转的资格赛7号种子袁梦此役状态全无,面对资格赛中状态神勇的普特切科,袁梦在抵抗至于毫无还手之力,在抵抗了一小时零七分钟后最终遗憾告负,止步资格赛第二轮。首盘比赛,袁梦自身的失误惊人,相反世界排名比中国姑娘低的白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则更为稳健。整盘比赛袁梦连续三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也未能兑现,普特切科在送蛋之后以6-0先下一城。首盘比赛袁梦的一发得分率仅有31%,五次二发也仅得到了可连得一分。

  比赛进入第二盘,普特切科的状态有所波动,曾先后两次被中国金花破掉发球局。尽管如此,袁梦还是没有寻找到适时的反击机会和有效的策略,自身失误同样也未能减少,整盘比赛竟送出高达6次的双发失误,二发得分率也只有15%,白俄罗斯人抓住机会以6-2结束整场比赛。袁梦最终无缘本届索爱赛的女单正赛。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