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胜辉煌终结疲惫莎娃想静养 完美风暴停歇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南报道 结束了泛太平洋保险杯的征程之后,莎拉波娃再次宣布休战,她将退出下周开始的有着第五大满贯之称的重要赛事索爱公开赛,原因是她累了。  

  在和库兹涅佐娃的女单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就表现出了疲态,在这场2小时2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中,莎拉波娃的完美风暴就已经结束,在比赛中莎拉波娃的速度和力量完全不见了,比赛完全被库兹涅佐娃强劲的一发和正手攻击所掌控,而比赛结束之后,莎拉波娃就表示,自己确实不在状态:“在比赛中我的击球节奏总是很慢,我基本上找不到比赛状态。而我的对手发挥得却非常出色,尤其是她的正手,这给我以很大的压力,也迫使我回球的质量下降,给了她很多打出制胜分的机会。”3比6、7比5、2比6,莎拉波娃今年以来的的18连胜也就此结束。库兹涅佐娃表示,她很高兴今年第一次战胜莎拉波娃,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打进泛太平洋保险杯的决赛,去年她在决赛中输给了汉图科娃。  

  莎拉波娃说去年肩伤之后,自己在漫长的疗伤过程中就已经懂得了要学会放弃,而每年漫长的旅行和没完没了的比赛已经让她有点不堪重负,“我从备战澳网开始至今,没有超过连续三天的假期,即便有时间休息,我的脑袋中也会充满关于训练关于比赛的一些东西。我在多哈参加比赛的那一个星期就不是很舒服,能在那里获得冠军,是在强大的自信和动力的支撑之下才做到的。”其实在印第安维斯的比赛之前,从中东归来的莎拉波娃就已经给自己放了一周左右的假。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最后取得塞尔维亚德比胜利的是伊万诺维奇,也许是因为疲惫,这是一场错进错出的比赛,最终在关键分上失误更少的伊万诺维奇2比0战胜了扬科维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