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爆冷是否间歇性失常 08无缘决赛褪去无敌光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文/章丽倩

  忙着和桑普拉斯大演《关公战秦琼》好戏的费德勒,后知后觉向世人陈述单核细胞增生症困扰的费德勒,以及新赛季开战至今尚无冠军入账的费德勒。也许有人会说这只是坐惯了男网头把交椅的天王的一时失常,就好比“病假缺席”,但瞧着在世界排名榜单上越追越近的德约科维奇,以及一场又一场的溃败,人们还是不得不承认,一个自费德勒被冠上“天王”头衔后最严峻的考验已经摆到了他的面前。

  “费什干掉了费德勒”,这是美联社打出的标题,很平淡很冷静,简直都不太像是美国人的作风了。费什不是罗迪克,这是一部分的原因,而另一些恐怕就和费德勒近来随时准备崩盘的状态脱不了干系了。从2008赛季开战至今,瑞士人的最佳成绩只是在澳网上进入了半决赛。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他居然连决赛的边都还没沾上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