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将出版回忆录 讲述摆脱悲伤开辟生命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九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塞莱斯在离开球场之后风采依然,正忙于参加电视舞蹈节目的她正在着手写一本回忆录。尽管塞莱斯的这本回忆录现在还没有起名,但已经确定将在2009年由美国企鹅集团公司旗下的艾利(Avery)出版。

  “我曾获得过如同乘坐云霄飞车一样令人兴奋的成绩,也遭遇了一些足以压倒一切的悲剧。”塞莱斯在本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所以我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找到平衡、力量和幸福的。”

  今年34岁的塞莱斯曾赢得过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曾盘踞世界第一的位置三年之久。但是,塞莱斯也遭遇了网球运动员所遇到的最离奇的恐怖事件:1993年4月,在德国汉堡的赛事中,塞莱斯被一名男子刺伤了背部。27个月之后重返赛场的塞莱斯虽然马上就打进了1995年的美网决赛,并在1996年的澳网之中再次加冕,但再也未能取得其受伤之前那样华丽的成绩。在此之后塞莱斯又遭受了左脚伤病的困扰,她所参加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是在2003年法网公开赛,当时她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上个月,塞莱斯正式宣布了退役。曾挣扎于超重问题的塞莱斯目前正在参加ABC电视台所举办的一档名为“ Dancing With The Stars”(与星共舞)的节目。

  “训练、饮食以及被他人关注,经过多年以来对生活各个方面的思考,现在的莫妮卡已经可以控制并决定自己想从生活中获得什么并得到它们。”塞莱斯的出版商在一份声明中说,“悲伤、恐惧和沮丧,正是这些导致了塞莱斯的超重以及痛苦。但是拨开了重重迷雾,今天的塞莱斯看起来状态很好,与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刻相比,她都创造了自己生命中的平衡。”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