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生活圈杯迎来35周年庆典 久违卡普皮尔斯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下个月12至20日在美国南卡罗莱那州的查尔斯顿举行的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将迎来赛事的35周年庆典,届时包括许久没有露面的前大满贯冠军卡普里亚蒂和皮尔斯在内的许多往届冠军将到比赛地参加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开篇于1973年的家庭生活圈杯是历史上极富影响力的一项赛事,不少著名选手都在这项赛事中书写过辉煌。今年的赛事更是群星闪耀,包括海宁、杨科维奇、查克维塔泽、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和巴托丽等6名世界前十的选手将为观众奉献一场场视觉盛宴,庆祝赛事举办35周年。

  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为增添庆祝气氛,赛事组织者邀请了一批受人尊敬的已退役的往届赛会冠军于4月17日至20日比赛期间参加一系列的与球迷互动的活动,比如赛场采访以及签名活动等,最特别的要数定于4月19日周六在家庭生活圈杂志体育场举行的“冠军游行”仪式,届时将由从事网球报道四十多年的网球记者圈中的传奇人物巴德•科林斯担当司仪。计划登场的往届冠军包括首届冠军罗西-卡萨尔斯(1973)、8届冠军得主克里斯-埃弗特(1974-78,1981,1984-85)、4届冠军得主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 (1982-83,1988,1990)、2届冠军得主马丁内兹(1994-95)、桑切斯(1996)、 皮尔斯(2000)、卡普里亚蒂(2001)和马约莉(2002) 。

  “有8位前冠军为了35周年的庆祝活动归来,并且有4位现役的冠军参加今年的角逐,2008年的家庭生活圈杯必将给我们的球迷带来永远不会忘却的记忆。” 赛事总监罗宾-雷诺兹说道,“观众们将会有一生难得的机会见到那些为这项赛事在今天成为一颗闪耀的星星和顶级网球赛事作了铺垫工作的伟大的选手们。

  另外,一个旨在歌颂一位为女子网球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做了近30年的女主裁李-杰克逊的特殊仪式也将在比赛期间举行。仪式上一块之后会被安在主裁椅子上的匾将会被揭开,这是为了使后人铭记这位女主裁的职业精神和她对网球运动的热爱。

  家庭生活圈杯是1973年开始举办的WTA职业巡回赛。赛事现在的举办地点是美国南卡罗莱那州的查尔斯顿的丹尼尔岛(Daniel Island)网球中心的绿土场地。从赛事开始的1973年到2000年,这项赛事都在希尔顿海德岛的Sea Pines Plantation举行,在1975-76年还一度在佛罗里达的阿米利亚岛举办。从2001年以后该项比赛移师至查尔斯顿,现在为WTA一级赛事。

  (Michae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