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直落两盘淘汰跨国组合 晋级寿险杯双打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的女双三号种子郑洁/晏紫19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进行的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中,直落两盘淘汰了一对跨国组合,晋级半决赛。

  曾夺得过澳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赛事双打冠军的郑洁/晏紫,是目前仅有的两位继续在这项总奖金为210万美元的大赛上征战的中国球手。

  在此前的单打比赛中,中国队共有三名球员参加,结果晏紫在第二轮败北,彭帅和郑洁在第三轮争夺十六强时遭淘汰。在双打比赛中,六号种子彭帅/孙甜甜在首轮败给了一对俄罗斯组合。

  当天与郑洁/晏紫交手的是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和捷克好手贝内绍娃。首盘,中国组合抓住三次破发机会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轻松地以6:0获胜。第二盘,郑洁/晏紫在继续力保发球局不失的情况下,又利用两个破发机会成功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最终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以6:0和6:4结束比赛。

  当日,二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在争夺女双半决赛权时,以5:7、6:4和9:11不敌美国选手马特克和印度的米尔扎。

  去年在该赛事中,中国5位单打选手全部跻身第二轮,其中头号女单李娜闯进单打四强,彭帅打进三十二强,郑洁/晏紫在双打中止步于八强。现单打世界排名第二十三的李娜因伤退出了今年的这一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