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Blog:被赞性感高兴坏了 今晚要看塞莱斯真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当地时间3月18日),WTA官网本周太平洋寿险杯赛事的博客撰写人扬科维奇继续在博客里记录了自己的印第安维尔斯之旅。塞尔维亚姑娘刚刚成功跻身本次赛事八强,虽然不幸感冒,却仍不希望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这篇博客里,扬科提到被记者赞性感高兴坏了,还透露出了对塞莱斯的喜欢。全文如下:

  今天是我到这里来后第一次睡懒觉。我大概8:30才起床,我想这也不算很晚,但跟前面几天的早起比起来这就算晚了!很不幸的是,我起来时发现自己感冒了,就跟我妈妈刚刚经历的一样。她说这不是她的责任,是因为我穿得不够暖和。但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她,可她就是不想承认!现在她已经100%恢复了...而早上我几乎不能张嘴!

  早上起来,我听了些令人兴奋的音乐,还在房间里跳了会儿舞,所以我才能振作起来。尽管如此,我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直落两盘,以6-3/6-3的比分取得了第4轮对阵加里奎斯比赛的胜利。在第二盘我曾以4-1大比分领先,这时我被她破发,追到4-3,但接下来我又成功破发,并最终获胜。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我在流鼻水,眼睛也雾蒙蒙的。但我希望明天的间歇日可以帮助我恢复,让我在周四对阵达文波特或巴托丽的八强战中能全力以赴。我在这里越打越好,我不希望停下前进的步伐。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请记者们少问些问题,因为我的声音已经颇为沙哑,而其中一家媒体的发言人却告诉我这让我听上去很性感,我乐坏了!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刻。当然,发布会并没有因此而缩短。

  现在我在等我的美发师过来给我的头发上色,让它们更加明显,但我好像找不到她。她之前就应该到了,或许她走丢了还是...我不知道她上哪去了。希望她还好吧!没有关系,希望明天我们还能找到时间。我希望给我的下场比赛做个好发型。

  除此之外,我今晚大概就不会做什么事了。但我肯定会看塞莱斯参加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美国ABC广播公司的真人秀节目)。能再在电视上看到她真是太好了。我一定会支持她!或许我还要投票呢!

  明天见!

  回答粉丝提问:

  Q:你开车吗,喜欢开什么车?

  A:我开车。在塞尔维亚我是现代汽车的代言人,所以我开现代的吉普。在迈阿密,我开08款的保时捷911。我很喜欢在美国开车,因为这里的道路都很宽,有更多空间停车。在塞尔维亚开车就没有这么舒服了,路要窄些,而且人们开车都很快,所以我有一点害怕。我只是不想刮到任何一辆车。

  Q:今年打算参加双打吗?

  A:单打是我的首要任务,所以我不常参加双打。尤其是当我并不十分健康的时候,双打就显得更加累人。或许我以后还会参加双打,但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Q:你经常穿粉红色的网球裙,你是真喜欢它还是只是种迷信?

  A:我有一套白色一套粉红的网球裙交替着穿,这是我和锐步合作的方式。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新战袍,但我现在还很喜欢目前这两套,尤其是粉红的,这就是你经常看我穿粉红色网球裙的原因。我个人更喜欢明亮的颜色,以后我还会选择更明亮的颜色,像红色、黄色、天蓝色、亮粉色;我觉得这些颜色衬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合我口味的衣服。

  Q:你喜欢动物吗,最喜欢什么?

  A:我喜欢动物!我有一只马耳他狗。它太可爱了,可它总是叫个不停,一直一直叫!当他在房子里面的时候还好,只要一看见陌生人它就叫起来。它看起来很强壮,就像要吃了你一样,但它相当无害。这只是它表达自己的方式。而且它就像个雪球一样小。它是只相当聪明的狗,唯一的问题就是它老叫。我曾把它送到专业的训练学校,但我见不得他因为老叫而被打...所以现在我只能忍受它了!它叫拿破仑,住在我迈阿密的家里。我的爸爸在照顾它。说不定现在它就在叫了!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