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风加剧腕伤复发 印度库娃正手进攻武器恐将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8日),在总奖金额为21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的八强争夺中,21号种子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以1-6/6-7(4)的比分输给了5号种子卫冕冠军汉图楚娃。

  有“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今年年初表现不俗,在一月的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中打入了1/4决赛,在接下来的澳网中闯入第三轮,并获得了澳网混双的亚军。但到二月,她就因内腹肌拉伤退出了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在多哈首轮比赛中又因为抽筋而退出,迪拜也止步第二轮。此番过关斩将来到印第赛的第四轮,遭遇汉图楚娃,此前两人在06年的悉尼国际赛中,经过三盘激战,米尔扎也是惜败。

  米尔扎说今天与汉图楚娃的比赛,开始感觉还不错,直到在打了几板正手之后,就感到腕伤复发了。“手腕现在非常非常疼”米尔扎说到,“我都不知道我今天怎么打的比赛。我是说,球满场乱飞,因为我不能用我的手腕。”

  “一般手腕疼痛,我用冰敷和做其它必须做的工作之后它就会好。通常它不会这么疼,所以现在我有点担心了。”米尔扎说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她将去做一个核磁共振成像,找出造成她握拍和手腕活动困扰的问题。

  米尔扎说她希望避免手术,但她同样不希望改变自己握拍的方式:“即使改变半英寸,也是很大的一步,我很依赖我的正手。”“要知道,当你排名达到世界第30位的时候,要改变握拍方式可不容易。在那之前,我肯定会寻找其它的解决方式。”

  米尔扎认为,印第安维尔斯的大风影响了击球的时机,也加剧了她手腕的问题。不过她希望可以通过治疗让她重新找回健康,以继续在双打赛场的争夺。“我还有一天的时间。可能道明天早上它就完全好了。关键就看今天的恢复了。”

  米尔扎与美国选手玛泰克配对的跨国组合将在1/4决赛中迎战赛会2号种子、来自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和庄佳容。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