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夺冠后小德势头依然迅猛 印第安赛轻取澳网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36  北京晨报

  

澳网夺冠后小德势头依然迅猛印第安赛轻取澳网黑马

  澳网夺冠后,小德继续着迅猛势头。东方IC/供图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ATP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单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轻取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顺利跻身16强。

  名不见经传的科赫尔斯奇雷伯本赛季澳网曾淘汰罗迪克,但昨天面对德约科维奇却毫无机会。首盘第6局中,德约科维奇成功破发,从而以4比2领先。凭借这次破发,德约科维奇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中,德约科维奇早早破发确立优势,并以6比2再胜一盘轻松晋级,整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9分钟。

  其他比赛中,1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和5号种子费雷尔均爆冷出局。巴格达蒂斯1比2不敌瑞士人瓦林卡,三盘比分为3比6、7比6、0比6。费雷尔则与韩国名将李亨泽大战三盘,在三次抢七之后以1比2败下阵来。2号种子纳达尔轻取本土选手唐纳德·扬,也在16强中占得一席,但他将在下一轮中遭遇曾在澳网战胜过自己的新科澳网亚军特松加,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