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当妈妈不妨碍当世界第一 我仍很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电 前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在印第安韦尔斯女网赛上表示,当了母亲并不妨碍她重新回到世界网坛之巅,她坚信自己仍有能力击败世界一流选手。

  达文波特在当地时间17日晚以2:1击败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顺利闯过第三轮。赛后,这位前世界网坛“一姐”说:“如果我状态好,我坚信自己能够挑战任何对手。几周前,我在孟菲斯展现了自己的水平,我感觉自己打得很不错。当然,目前这个赛事的情况同以前不太一样,不过如果我能打好的话,我仍是很有威胁的。”

  因为怀孕生子而暂别网坛11个月的达文波特去年9月重返赛场后,就不断给喜爱她的球迷带来惊喜,到目前为止,这位31岁的老将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已经拿下四个WTA赛事的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