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小德轻松跻身16强 费雷尔爆冷不敌李亨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10  新浪体育
大师赛小德轻松跻身16强费雷尔爆冷不敌李亨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8万9千美元的ATP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在当地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第3回合较量依次在当地时间周一完成,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1小时9分钟的比赛里直落两盘,用6-3/6-2的比分淘汰了德国的科赫尔斯奇雷伯,顺利跻身十六强。

  德约科维奇的对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选手,这位德国小伙子曾经在年初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淘汰了美国人罗迪克。果然,两人在比赛开始时就进入了焦灼状态。世界排名第3的德约科维奇在实力上仍旧高出对手一筹,在浪费掉之前的一个破发点之后,澳网新科冠军终于在第6局比赛里抓住了机会,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取得4-2的领先之后,德约科维奇还一度赢得了其他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不过顽强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最终,3号种子用6-3的比分拿下了首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德约科维奇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一度取得了40-0的领先,科赫尔斯奇雷伯虽然奋力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小德最终还是成功破发,继而以2-0的比分开始了第2盘争夺。随后的比赛,塞尔维亚小伙子表现的愈加沉稳,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他的发球局里找不到任何破绽。3号种子在第7局比赛里再次成功把握了破发机会,将比分扩大至了5-2。第8局,德约科维奇干净利落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用6-2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在淘汰了科赫尔斯奇雷伯之后,德约科维奇顺利的闯入了第4轮单打争夺。他在十六进八的淘汰赛里将要遭遇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卡纳斯,后者以赛会16号种子的身份苦战3盘淘汰了同胞21号种子摩纳哥,3盘比分分别为6-3/6-7(1)/6-2。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里,瑞士人瓦林卡以6-3/6-7(1)/6-0的爆冷比分击败了塞浦路斯的1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瓦林卡在下一场比赛中的对手则是李亨泽,这位韩国老将在历时2小时50分钟的比赛里大爆冷门,经历了3盘艰苦的抢七大战之后以7-6(5)/6-7(5)/7-6(3)的比分惊险的战胜了西班牙的5号种子费雷尔。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