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遇特松加纳达尔倒吸凉气 点出降伏法国阿里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7日),总奖金额为3,589,000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第三轮较量。2号种子纳达尔以6-1/6-3战胜美国小将唐纳德-扬,他将在澳网半决赛后再次会战法国人特松加,后者以7-6(5)/6-4苦战淘汰同胞马修晋级16强。

  纳达尔本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印第大师赛,他在前两轮遇到的对手都不强,纳达尔赢得也相对较轻松。在以6-1/6-3的比分淘汰18岁的美国天才唐纳德-扬后,纳达尔这样说:“我认为他有些过于紧张了,这一点从比分上看得很清楚,首盘我是4-0领先,第二盘又是4-2率先破发,我认为他犯了不少错误。应该承认,我现在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网球,但是至少我打得不算坏。”

  法国人特松加在今年1月的澳网大赛上一鸣惊人后,回到巡回赛上成绩并不理想,在来到印第安维尔斯之前,他仅仅打了一场比赛,那就是马赛13赛首轮输给状态复苏的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在马赛13赛之前进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他四盘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帮助法国队顺利晋级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就在罗马尼亚期间,特松加和同胞加斯奎特逛野店、和脱衣舞娘艳舞的照片被当地的狗仔队抓拍到,一时间引起不少争议。人们担心,法国阿里会不会在成功的荣耀中睡大觉。

  然而,在来到印第安维尔斯后,特松加立马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战胜塞拉和马休的战役中,法国阿里全部是直落两盘获胜。特松加的神勇状态自然让决心卫冕的纳达尔心存戒备,澳网完败的记忆让西班牙人至今难以摆脱。

  谈到即将面对的赛会17号种子,纳达尔吸了一口凉气,他说:“要想赢特松加,这要求我的发球非常出色。他的发球非常强劲,这意味着我在底线要打得比澳网时更有侵略性才有可能赢。”除了今年的澳网大赛外,纳达尔曾在去年的美网大赛中成功击败过特松加,再次回到北美硬地,纳达尔能否延续去年的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