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心骨缺阵金花亦感茫然 单打全军覆没并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朱健)主心骨李娜缺阵,中国金花在单打赛场显得多少有些茫然。北京时间昨日,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随着郑洁以4∶6和2∶6完败于卫冕冠军汉图楚娃,金花在单打场地上已全军覆没。

  实力差距是横跨在郑洁和汉娃之间的鸿沟。从比赛一开始,郑洁就陷入劣势,她的每个发球局几乎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赛后的技术统计证明了这一点——整场比赛,郑洁的一发得分率没能超过50%,而对手高达71%。

  在郑洁被淘汰之前,彭帅在决胜盘2∶2平时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最终以3∶6、6∶3和3∶6不敌拉德万斯卡,同样无缘下一轮。

  另外,在同一片场地上,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也于昨日开始了第二轮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仅用时66分钟就以6∶3、6∶2轻取西班牙人洛佩兹顺利过关。而唯一令人意外的是罗迪克,本土作战的他竟然被德国人哈斯以两个6∶4爆冷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