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寿险杯扬科维奇轻取杉山爱晋级 兹娃赢同胞战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6:16  新浪体育
寿险杯扬科维奇轻取杉山爱晋级兹娃赢同胞战进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7日),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单打比赛继续进行第三轮争夺。3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以两个6-1轻取日本老将杉山爱,顺利晋级下一轮。兹沃娜列娃、德拉奎尔、加里奎斯、巴托丽、斯齐亚沃尼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十六强。

  扬科维奇本轮迎战日本老将杉山爱。比赛伊始,扬科维奇就抓住机会率先破掉日本人的发球局,从而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3号种子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连续破掉杉山爱的发球局,27号种子杉山爱仅在第3局拿到一分。塞尔维亚姑娘最终以6-1将首盘比赛的胜利纳入囊中。扬科维奇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1%。比赛进入第二盘,对阵双方的状态都有所下降,扬科维奇的表现略胜一筹,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4-0领先对手。虽然顽强的日本老将在第5局曾成功回破对手,挽回些许颜面,但却依然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以1-6大比分落败,无缘十六强。整场比赛仅用时五十八分钟。下轮比赛,扬科维奇将与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6-3/7-5击败俄罗斯姑娘罗迪娜。

  稍后出场的1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仅用时一小时就以6-0/6-3淘汰了同胞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四轮。兹沃娜列娃在下轮比赛中将迎战德拉奎尔,澳大利亚姑娘在与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的比赛中战至6-1/4-0领先时,后者选择了退赛,德拉奎尔不战而胜成功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对决中:6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以6-3/7-6(3)艰难击败德国选手科贝尔;1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6-3/6-4击败同胞19号种子佩内塔,取得了这场意大利德比的胜利。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