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第大师赛首轮本土选手奏凯 萨芬"眼镜侠"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4:29  新浪体育
印第大师赛首轮本土选手奏凯萨芬"眼镜侠"却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08赛季ATP首个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五,几场首回合单打比赛先后完成。美国本土选手伊斯内尔、奎罗伊、费什以及克罗地亚双星安西奇和西里奇纷纷顺利晋级,而俄罗斯前世界第一萨芬和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则双双遗憾败北。

  周五的首轮比赛中出局的球员名单里不乏大牌选手的名字,前世界第一“俄罗斯沙皇”萨芬以及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就是其中的两位。前美网和澳网冠军萨芬是在苦战3盘之后败在奥地利人梅尔泽拍下的,这位来自俄罗斯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在首盘比赛抢七中惜败,虽然拿下第2盘比赛之后将大比分扳平,然而奥地利人最终还是用7-6(5)/2-6/6-2的比分得到了最后的胜利。梅尔泽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英国天才穆雷。智利人马苏也在苦战3盘之后拿到了参加第2轮比赛的资格,他用6-4/3-6/7-6(4)的比分将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淘汰出局。

  另外,几位美国本土选手在今天表现得都相当不错。持外卡参赛的小将伊斯内尔用6-3/6-7(5)/7-6(2的)比分惊险地战胜了来自意大利的选手伯雷里,下一场比赛将遭遇4号种子“劳模”达维登科。奎罗伊则直落两盘挑落了秘鲁的霍纳,两盘比分分别为7-6(5)/6-3,第2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前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人休伊特。另外,费什则以7-5/6-4的比分击败了德国人梅耶尔。

  两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小将西里奇和安西奇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之后顺利闯入了第2轮的争夺。去年一整年都没能逃脱伤病困扰的安西奇的对手是法国天才黑人小将孟菲尔斯,结果克罗地亚小伙子在1小时23分钟的比赛里直落两盘,用6-3/6-2的比分获胜。他的同胞西里奇也不负众望,以6-2/6-4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日本天才少年锦织圭。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加-洛佩斯用6-1/6-4的比分战胜了阿根廷的罗伊特曼,下一场比赛将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南非资格赛选手沃斯特以7-6(4)/7-5的比分淘汰了德国选手贝雷尔。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苦战3盘,用1-6/6-4/6-4的比分逆转了西班牙小伙子蒙塔内斯。德国名将哈斯以3-6/6-0/6-2的送蛋比分同样成功逆转了法国的贝内特乌。另外一位法国选手西蒙则直落两盘,用6-2/6-3的比分战胜了来自阿根廷的博洛克。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用6-2/6-1的比分将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横扫出局。法国选手马胡特以3-6/6-2/6-2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选手科洛耶夫。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