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寿险杯晏紫送蛋却未逆转 不敌李娜替代者无缘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地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开始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晏紫未能上演逆转好戏,以2-6/6-0/4-6的比分输给了日本选手中村兰子,无缘第三轮的比赛。

  晏紫上周在印度邦加罗尔赛中连克基里连科、扬科维奇等高手打进半决赛,这也使得她的世界排名在本周上升至第43位。晏紫原本应该在第二轮之中迎战14号种子同胞李娜,但由于李娜的临时伤退,晏紫在第二轮之中的对手变成了世界排名第89位的中村兰子,两人在此之前从未有过交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晏紫没能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一上来就被中村兰子破发,整盘比赛中更是三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以2-6输掉首盘。不过晏紫很快就在第二盘中调整了状态,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同样三破对手的发球局,送蛋赢下第二盘。

  双方在决胜盘中展开了破发大战。两人共7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关键的第10局中,比分落后晏紫未能完成破发,以4-6输掉了决胜盘。中村兰子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她以6-2/6-0的比分将18号种子基里连科横扫出局,基里连科也成为了第二轮比赛迄今为止被淘汰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

  此外,镇守4/4赛区的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1横扫了俄罗斯同胞马卡洛娃,轻松晋级第三轮。在今天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在发球环节表现出色,轰出了两记ACE,一发得分率有73%,二发得分率也有65%。在整场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共9次拿到破发机会,其中5次成功破发,轻松的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9位的马卡洛娃。

  库兹涅佐娃在下一轮中将迎战直落两盘淘汰了瑞典选手阿维德森的28号种子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其他几场4/4赛区的比赛中,另一位俄罗斯姑娘8号种子萨芬娜以7-6(3)/7-5的比分击败了美国选手克雷巴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