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洋寿险杯莎娃横扫只丢1局 毛瑞斯莫米尔扎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太平洋寿险杯莎娃横扫只丢1局毛瑞斯莫米尔扎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地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开始了第二轮争夺。镇守3/4赛区的4号种子莎拉波娃直落两盘送蛋战胜法国姑娘阿罗罗,两盘比分是6-1/6-0,仅用时58分钟。本场比赛获胜也使得莎娃本赛季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5场。

  莎拉波娃在印第安维尔斯首盘比赛的对手世界排名仅126位,根本无力与状态正佳的莎拉波娃抗衡。在今天的比赛中莎拉波娃的发球情况很好,一发入界率有73%,得分率高达78%,二发得分率也有67%这样不错的数据。整场比赛莎拉波娃共拿到7次破发机会并5次完成破发,而她也曾三次差点被对手破发,但被她一一化解。

  莎拉波娃在下一轮的对手则是上演了逆转好戏,以1-6/7-6(1)/6-2的比分战胜了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的25号种子希腊猛女达尼丽都。

  在其他几场3/4赛区的比赛中,17号种子毛瑞斯莫直落两盘以6-2/6-4的比分战胜了罗马尼亚姑娘加洛维茨。毛瑞斯莫在下一轮的对手是15号种子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她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6-3/7-6(2)的比分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

  9号种子以色列女兵皮尔以6-1/6-4的比分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姑娘阿曼姆拉多娃。在下一轮中,皮尔将迎战上演了逆转好戏的21号种子印度库娃米尔扎,她以4-6/6-1/6-4的比分战胜了乌克兰姑娘萨夫楚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