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寿险杯彭帅/孙甜甜惨遭翻盘 不敌俄组合止步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晨(印地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继续进行双打比赛的首轮争夺。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孙甜甜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翻盘,以6-4/1-6/4-10不敌俄罗斯组合萨芬娜/维斯尼娜,无缘第二轮。

  太平洋寿险杯的双打赛场对于彭帅和孙甜甜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去年两人在这里首次配合参加双打比赛。上周两朵金花在班加罗尔公开赛中捧得搭档后的 首座双打冠军奖杯,本周以6号种子的身份转战印地安维尔斯,球迷对彭帅/孙甜甜寄予厚望,希望她们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带来新的惊喜,但无奈签运不佳,首 轮就遭遇美网双打冠军萨芬娜与另外一位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的组合,尽管彭帅/孙甜甜在劲敌面前奋勇抵抗,最终还是未能摆脱淘汰的厄运,在抢十局中遗憾失利。

  比赛伊始,对阵双方都保持了较快的比赛节奏,在保住各自的头两个发球局后,彭帅/孙甜甜率先发力,破掉对手发球局后取得领先。两位金花在此后的比赛中稳扎稳打,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首盘比赛结束,以6-4先下一城。彭帅/孙甜甜在首盘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比赛进入第二盘,两对选手在保住各自的首个发球局后战成平手。此后萨芬娜与维斯尼娜开始发起反击,两人凭借高质量的一发频频向中国队选手施压。而取得领先的彭帅/孙甜甜则显得有些缩手缩脚,失误逐渐增多,同时也交出了场上主动,连续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以1-5落后。尽管顽强的中国金花在随后 对手的发球局中成功挽救盘点,无奈对手的领先优势明显,只能以1-6告负。比赛最终被拖入抢十。关键的抢十局中,彭帅/孙甜甜的发球环节再次出现波动,导致大比分落后对手,虽然在3-9落后时两朵金花曾奋力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10失利,遗憾止步首轮。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通过抢十以6-2/4-6/12-10险胜法国老将罗伊特与美国选手涂美伦的跨国组合,晋级第二轮。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