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美少女遭遇职业瓶颈 戈勒文因臀部手术缺席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消息,《队报》在周二指出,法国姑娘戈勒文将接受臀部囊肿切除手术而缺席接下来几周的赛事。

  2004年初,刚刚15岁的戈勒文就在首次参加大满贯时艳惊四座的打进了澳网的第四轮。而她在澳网的出色发挥并不是昙花一现,在温网戈勒文同样晋级第四轮,而法网时,她甚至赢下了混双的冠军奖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个新名字将给大家继续上演好戏,但恼人的伤病却放慢了她前进的脚步。在过去的两三年中,戈勒文一直伤病不断。

  这个在俄罗斯出生、迈阿密训练的20岁女孩在2007年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赢得了两项赛事冠军,世界排名提升至第13位。戈勒文对自己的08赛季期望颇高,但却一路跌跌撞撞。一月,她在悉尼国际赛第二轮中败给扬科维奇,在澳网第二轮爆冷被雷扎伊击败。二月她因背伤退出了安特卫普赛,在接下来的孟菲斯作为2号种子被排名第148位的马泰克击败,这是她在04年瑞士电信杯输给当时排名第156位的伊万诺维奇之后再次输给低排位选手。

  虽然在今年参加的三项巡回赛中只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目前戈勒文现仍保持着第13位的世界排名。在接受X光检测后,医生告诉戈勒文,今年一直困扰她的背部伤痛是由臀部一个6厘米长的囊肿造成的,她需要接受一个手术。

  “我甚至不知道我能否去卫冕博士伦锦标赛(4月7日-13日),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但至少我知道让我不舒服的根源了。”戈勒文说到。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