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大师赛解签:费德勒约战穆雷 纳达尔再遇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了与桑普拉斯的世纪之战,瑞士球王费德勒将前往印第安维尔斯出战今年的第一项大师系列赛。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签表出炉,首轮轮空的费德勒的第一个对手将在阿根廷人罗伊特曼和西班牙人加-洛佩斯之间产生,与费德勒同分在上半区的还有6号种子罗迪克和11号种子穆雷。

  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费德勒意外的在第2轮不敌阿根廷猛将卡纳斯,今年费德勒的签表前几轮比较轻松。在1/4区中,费德勒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26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费德勒想要进入8强,对手很可能在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或者是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之间产生。费德勒想要顺利的进入四强,出现在瑞士人面前的对手很可能是11号种子穆雷或者是6号种子罗迪克。穆雷刚刚在迪拜赛首轮以2-1逆转击败费德勒,罗迪克在迪拜夺冠之路上也连续击败了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等好手。假如费德勒能够在印第安维尔斯顺利的进入四强,纳达尔即使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全部夺冠也无力超越费德勒拿到世界第一的宝座。

  纳达尔坐镇4/4区,第一个对手将在奥地利人伊斯查卢尔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纳达尔随后有可能在第3轮遇到自己的好朋友和双打搭档菲-洛佩斯,后者刚刚在迪拜赛杀进决赛收获了亚军。纳达尔最大的考验有可能出现在第4轮与法国人特松加的比赛,法国阿里在今年澳网半决赛3-0横扫纳达尔打出了代表作,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取得冠军的纳达尔能否在特松加身上复仇将是一大看点。印第安维尔斯的天气较为炎热,这对于纳达尔来说是是一个利好,假如纳达尔想要晋级四强,西班牙老大哥莫亚、法国新星加斯奎特或者是硬地克星布雷克之间将产生一位选手与纳达尔争夺四强的席位。

  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坐镇3/4区,与费德勒交手的话只有可能是在决赛中。小德第一个对手将在意大利人塞皮和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3/4区有可能对小德造成麻烦的对手包括16号种子卡纳斯、10号种子伯蒂奇、5号种子费雷尔或者是1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

  4号种子达维登科和7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位于2/4区,本区的硬地高手还包括12号种子冈萨雷斯、13号种子尤兹尼、24号种子休伊特以及29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等人。值得一提的是拿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首轮抽到了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