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亲赞费德勒很伟大 麦肯罗祝福词一语双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晨,备受全球球迷瞩目的两代球王世纪大战IV费德勒vs桑普拉斯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结果费德勒打到决胜盘的抢7才以8-6的小分艰难胜出,三盘比分分别为6-3/6-7(4)/7-6(6)。

  赛后对两位球王进行采访的是网坛著名的大嘴约翰-麦肯罗,他问桑普拉斯:“你今天在和罗杰的比赛中拿下了第二盘的抢7,第三盘也有机会,你是怎么做到的?”桑普拉斯虽然遗憾的输了球,还是非常有风度地表达了对费德勒以及现场球迷的感谢,桑普拉斯说:“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罗杰是一个伟大的人。我感谢大家来到这里观看我们的比赛。”

  费德勒接过了奖杯,比赛中一度杀红了的脸庞终于露出惬意的笑容。约翰-麦肯罗问:“罗杰,你丢了第二盘的抢7,第三盘一开始也落后,你是如何逆转取胜的?”费德勒也没有正面回答网坛大嘴的问题,费德勒说:“对于我来说来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比赛是梦想成真,这里是篮球的圣地,我很开心能够和桑普拉斯一起把网球带到这里,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纽约对于我来说很特别,纽约的球迷们,我们美网的时候再见。”

  约翰-麦肯罗最后送给费德勒的祝福词一语双关:“罗杰,祝愿你在2008年接下来的赛事里好运。”费德勒今天差一点就在纽约吃到08年的第三场失利,此前费德勒在澳网和迪拜分别输给了21岁的德约科维奇和穆雷。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