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星捧起网球频道赛桂冠 职业生涯首夺单打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美国新星捧起网球频道赛桂冠职业生涯首夺单打锦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3万6千美金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在当地拉上了帷幕。美国本土选手奎罗伊在决赛中苦战3盘逆转了来自南非的安德森,从而在家乡捧起了该赛事的单打冠军奖杯,3盘比分分别为4-6/6-3/6-4。

  世界排名第66位的奎罗伊和世界排名仅有175位的安德森均是20岁出头的年轻小将,两人在此前还从未在ATP赛场上交手过。不过本场比赛,无论是美国小伙子还是南非选手都在发球上表现出色,两人在历时2小时的3盘争夺里总共轰出了19个Ace球。首盘比赛,奎罗伊和安德森发挥相当,南非小伙子在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上要稍胜一筹,他先后制造了8个破发点,虽然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一次机会,不过这也足以让他带着领先的优势结束了首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安德森的一发水准有所下降,而奎罗伊则渐入佳境,美国小伙子在本盘比赛里大大提高了自己的二发得分率。双方在比赛中打得难解难分,两人都制造了两个破发点。很显然的,奎罗伊在关键分把握的处理上更为合理,在拿下唯一一次成功破发之后,奎罗伊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盘的比赛,奎罗伊愈战愈勇,他在技术统计的各个方面都压倒了安德森。美国小伙子最终重复了自己在第2盘比赛的发挥,成功把握住自己制造的两个破发点中的一个。而此时的安德森也已无力抵抗,全盘比赛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找到丝毫机会,最终只能无奈的吞下了被逆转的苦果。

  在决赛中战胜安德森之后,20岁的奎罗伊赢得了本届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里捧起的第一座ATP赛事冠军奖杯。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