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赛公布外卡名单 安西奇携波兰红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印第安维尔斯赛今天正式公布了外卡名单,众多表现出色的本土选手都获得外卡资格,而患病复出后表现不俗的超级马里奥安西奇和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也获得宝贵的外卡。

  在赛事组委会公布的外卡名单里,既包括费什和吉内普里这样的本土老将,还包括唐纳德-扬,伊斯尼尔,金久慈、阿莎-罗勒,马泰克,海因斯、贝伦格、奥丁等一干新生代选手。

  除了对这些本土选手特殊照顾外,组委会还另外颁布了三张外卡奖励最近一段时间内表现不俗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前TOP10选手克罗地亚人安西奇,波兰天才少女U-拉德万斯卡以及俄罗斯小红粉皮沃瓦洛娃。

  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将于本月的13日开始一直进行到23日,比赛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园。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分为男女赛事卫冕冠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